春眠已晓

【启红】论某天酒醉之后二月红到底对我做了什么


大家好,我是张副官。

仪表堂堂相貌不凡位高权重的,不是我

还能有谁。

但是,如此风流倜傥的我,就在我准备升职加薪顶替掉张启山的位置迎娶陈皮阿四走上人生巅峰的时候,我却不得不提防着要被我傲娇的boss杀人灭口。

啊我真的看不到他走路姿势怪异啊。什么,他没有早上下不了床啊。昨晚他没有一夜未归,真的啊。


大家好,我是二月红。

听说那个张副官看上我家小阿四之后,我就把他连带着他的上司张启山一起关到了梨园外面。

啧,迎娶小阿四,没门。

啧,迎娶…我???!!

张启山你个丘八,老子剁了你!!!


大家好,我叫张启山。

甭听我手下瞎扯,那一串词全是形容我的。

哦,先说正事。

昨天下午我给自己媳妇送个聘礼有什么不对??为什么媳妇就阴森森的跑过来找我??稀里糊涂的被媳妇灌醉了之后就被做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事??一觉醒来浑身酸痛exm??

卧槽二月红你对我做了什么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还我处男身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我以后,以后还怎么见人,怎么带兵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大家好,我是二月红。

且不说一大早就看见张丘八坐在床边哭,就算是被我上了也不是那么难以接受吧??

嘿,起来,别哭了,哭哭啼啼像什么样子。

什么?不给你唱。

我红某人打娘胎就唱上了,你再啰嗦,滚出去。

你要真想听,随便寻家欢馆找个兔子不就好了?

…滚!


大家好,我是张启山。

我到底要不要把那个嘴贱的副官杀掉。在线等,挺急的。


大家好,我是张副官。傲娇军座什么的真是太太太太讨厌了辣!

我不过是看着红老板神清气爽的从boss房间走出来嘛,就要杀人灭口,简直暴君,理应被杀掉。

但他威胁我说如果我把这件事说出去就三个月不带着我去找红老板啊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见不到小阿四真是比过嘴瘾痛苦多了。

后来,还是boss自己不小心嘴一秃噜把这事讲给了八爷,后来,后来他就真的三个月没带我去找红老板!

张启山你你你你你你你你要不要脸!!

评论(7)

热度(2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